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建国一行赴浙商证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拷贝

weixintupian_20200809231720.jpg

7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建国,党委工作部、纪检审计部相关人员前往浙商证券开展党建纪检工作交流。

在浙商证券,丁建国一行参观了浙商证券党建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浙商证券智慧党建系统的建设和纪检工作先进做法。浙商证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桦,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郑谷新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了浙商证券的党建纪检工作亮点,并重点介绍了智慧党建系统。浙商证券围绕党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开发了“浙商党建”系统,包含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学习材料、问卷调查、新闻资讯、台账上报等八大模块,解决了党组织及党员分布广,难以集中学习,难以现场检查指导和党建台账不规范等问题,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线上和线下双覆盖,让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也为基层党建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此次交流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途径势在必行,推动智慧党建的建设,让党建工作更加集约化、灵活化、精细化、高效化,助推公司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