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同“家文化,传承中拓好故事:公司各党团支部开展企业文化集体大学习活动(2)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拷贝

20200803guanaizouxin锛屸€渏iawenhua鈥漴angyuangongxingfugan椋檚heng鈥斺€攕anweiqiyedangweizhutidangrihuodongzhaopian锛坰anweiqiye huangchunhong锛_(2).jpg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四家”文化建设和公司企业文化集体大学习活动精神,近期,公司各党、团支部以《浙江交通集团企业文化手册》、《浙商中拓企业文化手册》和《中拓好故事》为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开展集体学习,有力推进集团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在广大职工中入脑入心,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物流管理部党支部

8月1日,物流管理部党支部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家”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浙江省交通集团企业文化手册》和《中拓好故事》。活动中,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对集团公司和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表达工作中的所感、所学、所获。通过共同学习《中拓好故事》,分享自己的“家”故事,形成对“三同”家文化的统一认知。


支部党员说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我们应该深化主人翁意识,以司为家;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把公司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都应该与“家人”一起为“大家”拼搏。合力才能行至更远,“大家”的更好才能助推“小我”的前进,才能映衬“小我”的平凡和伟大!


三维企业党委

8月3日,三维企业党委开展以“关爱走心,家文化让员工幸福感飙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三维企业党委副书记李熙向大家分享了收录在《中拓好故事》中的三维企业员工黄其颖的榜样事迹,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集团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手册。各参会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党建及业务工作特色,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支部党员说

我们要学习黄其颖同志淡泊名利、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他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为三维出租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资证券部党支部

7月31日,投资证券部党支部利用支部共建活动契机,在长沙开展了“凝心聚力,共建大家庭”主题党日活动,支支部书记刘静系统解读了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支部委员分享了《中拓好故事》中的典型事迹,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了对家文化的理解。


支部党员说

这些身边人的感人事迹,不断激励我们把实干进取、责任担当践行到自身的工作中去。相信不久的将来,在“三同”家文化的感召下,在中拓好故事好榜样的广泛影响下,浙商中拓人一定继续披荆斩棘、矢志奋斗,公司距离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必将越走越近。


贵州中拓党支部

7月30日,贵州中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的中拓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邱廷书领学了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手册,全体党员认真诵读学习了《中拓好故事》身边榜样邱廷书和吴小飞事迹,结合贵州中拓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全体党员探讨了如何通过榜样力量对标自身,更好带动和激励员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开拓市场,努力为浙商中拓这个大家庭书写奋斗新篇章!


支部党员说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大事都是从细微之处一步步成就的,历史上所有伟大的企业无一例外。我们应该加强自身学习,从简单做起、从细致做起,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风险管控能力、开拓市场的能力,为公司迈向“一流企业”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东中拓团支部

7月15日,广东中拓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企业文化”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对《浙江省交通集团企业文化手册》和《浙商中拓企业文化手册》的学习,全体团员对集团公司“三同”家文化和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日后要在工作生活中,将企业文化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支部团员说

文化是立企之魂、立企之气、立企之力,《中拓好故事》中一幕幕饱含汗水与泪水的感人故事,向我们生动地诠释了“圆梦中拓 共创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为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奋勇拼搏!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