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联盟| 相约盛夏 浪漫七夕——浙商中拓团委举办“七夕”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拷贝

浪漫七夕前的周末,浙商中拓团委和浙江省交通设计院团委联合浙江省人民医院、杭州亚组委、海康威视、中化浙江石油等四家单位举办“相约盛夏,牵手七夕”主题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近120位优秀单身青年员工参加,通过轻松愉快的交友互动游戏,进一步给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了收获浪漫爱情的机会,同时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联谊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提前收集青年们的信息和要求,组成线上CP,从8月15日起以每日两任务的方式,进行为期一周的打卡活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每一对CP都有了一个提前认识对方的机会,了解自己也认识新的朋友。就如主办方所言:“我们不认为我们的配对可以刚刚好的将彼此都适合的两人组成一对,我们也不认为短短七天的时间就能成功收获爱情,但我们相信通过这七天,参加活动的青年可以在活动中慢慢了解自己的内心偏好,从而在线下活动中更好的进行寻觅。”

线下相约

8月22日下午,七夕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活动开始,主办方分享了线上活动的开展情况,现场的单身青年们看着活动花絮,时不时地发出阵阵欢笑,活动序幕就此拉开。

破冰游戏

游戏互动环节让还有点拘谨的单身青年们彻底放松下来。活动通过歌词接龙、气球情愿、收集大师三个游戏,青年们展示了个人魅力,也体验了团队合作的快乐,破冰游戏给接下来的八分钟约会环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牵手七夕

“八分钟交流”环节中,单身青年们通过不同的交流体验寻找最近最心仪的另一半。在最后的浪漫告白环节,青年们在交流互动后记下了心仪对象的编号,并填写心意卡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最后,活动产生了人气男生和人气女生,两位人气主角获得了七夕专属礼物。

本次活动,增进了联谊单位之间的友谊,加强了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接下来,公司团委还将进一步搭建好“青联盟”平台,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更多的载体,加大交流互鉴,加强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提高。

huodongheying.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