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拷贝

    本招标项目“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交通集团大楼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工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综合说明:
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杭州交通集团大楼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建筑面积4223平米,投资约400万。
招标范围:
1、安装工程:包括杭州交通集团大楼8-10楼消防、报警等管道系统;给水排水构筑物、管道施工;9楼给水管移到8楼。
2、装修工程:包括杭州交通集团大楼8-10楼办公室改造装饰装修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纸,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拆除工程:拆除杭州交通集团大楼8-10楼范围地面,墙体包括所有装修拆除,原中央空调管道,垃圾外运报价(自已现场估价)。
4、内部楼梯 加固,施工 质量标准: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施工工期:115天(日历天);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最终确定不少于5家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二、资格合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建筑装修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同时具有有效的经年检合格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满足建筑装修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允许其联合一家非参加本次投标且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的单位,并以建筑装饰装修单位为牵头人的名义参加本次投标)
3、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有效期内),无在建项目,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
4、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不少于共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必须同时获得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原件),全体关键岗位人员等均无在建项目;
6、在杭州地区以外行政区域工商注册的施工企业,投标前须办理入杭备案手续,并提供《入杭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7、浙江省外企业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省外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项目证明;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见附件)
三、报名时所需提交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技术职称;
5、安全员的岗位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6、施工员的岗位证;
7、质量员的岗位证;
8、拟派驻本项目的管理人员均需为本单位正式职工,职称证书或岗位证书上未注明工作单位或注明的工作单位与投标人不一致的,须提供近3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9、投标人由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或委托拟任项目负责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报名;10、杭州市外施工企业须持有《入杭施工登记证》。
11、如为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协议需要明确牵头人并双方加盖公章。上述所需资料均为有效原件,并提供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的贰份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5年11月 25  至 27  日9:00-11:30,14:30-16:30,以上均为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市莫干山路789号美都广场A座9楼。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各投标人从其相应的基本帐户以转帐方式交纳至以下帐号:
帐户名: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长沙市建行五一大道支行
账    号:4300150006105000061
3、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含)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在开标时予以查验。
4、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合格,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5、投标人应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凡入围投标人请到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戴工
电  话:0571-81023392,15867115011电子邮箱:56410933@qq.com 
建设单位: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先生                     徐先生
电    话:13974849980          13575477098 
附: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参考格式)

 

(甲公司名称)_______________

(乙公司名称)_______________

      双方自愿组成联合体,参加___________________工程投标。现就有关事宜订立协议如下:

1.(甲公司名称)为联合体牵头人,(乙公司名称)为联合体成员;

2.联合体内部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1)联合体由牵头人负责与业主联系。

(2)投标工作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由双方组成的投标小组具体实施;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办理投标事宜,联合体牵头人在投标文件中的所有承诺均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切实执行一切合同文件,共同承担合同规定的一切义务和责任,同时按照内部职责的划分,承担自身所负的责任和风险,在法律上承担连带责任。

(4)如中标,联合体内部将遵守以下规定:

a.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共同与业主签订合同书,并就中标项目向业主负责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b.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成员承担责任和接受业主的指令、指示和通知,并且在整个合同实施过程中的全部事宜(包括工程价款支付)均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c.联合体分工原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投标工作和联合体在中标后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费用按各自承担的工作量分摊。

 3.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在上述(4)a所述的合同书规定的期限之后自行失效;

 

甲公司名称:(全称)(盖章)

 

 

 乙公司名称:(全称)(盖章)  

 

注:联合体成员单位需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以上资料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

  •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