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交通集团大楼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拷贝

        我公司受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交通集团大楼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于2015年12月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789号美都广场A座9楼“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评标会。经依法组成的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人的投标书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名:浙江省武林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浙江众安建筑特种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浙江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明磊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示三天,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该项目最终中标人。

        特此公告!  

 

招标代理: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0日  

 

  •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