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拷贝

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已由海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以盐经信建备[2017]44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盐县澉浦镇长墙山工业园区(澉浦镇东至规划道路、南至空地、西至规划道路、北至空地)。

2.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43466平方米。包括计量检测车间、优特钢精线加工厂房、动力站房、锅炉房、门卫、非机动车棚,以及该工程范围内的室外附属配套工程

2.3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详见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编号为E719Z设计图纸、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相关施工范围与内容。

2.5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详见本公告附表“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6日2018年1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在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

4.2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请在以上同一时间在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报名并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4.3报名时应向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提交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如为省外企业)、建造师注册证书、“三类人员”证书及任职文件。上述证书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全本复印),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后退回。

5.现场踏勘与投标预备会

5.1现场踏勘时间:      /       ;地点:      /      。

5.2投标预备会时间:     /       ;地点:    /       。

6.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保证金:80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支付;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日1个工作日(2018年2月2日)前到账,具体到帐时间以系统确认为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2月5日9时00分,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03号浙江交通集团大厦10楼                           。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及相关信息在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ncico.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udding.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03号交通集团大厦  地址: 海盐武原街道河滨西路126    

邮编:    310000                            邮编:  314300                       

联系人: 马再权、洪坤宝                     联系人: 孙惠琴                       

电话:1397484998013588719994              电话:   0573-86981599 13666759996               

传真:0571- 87852833                         传真:   0573-86982588                 

 

 

 

 

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序号

项目内容

合格条件

1

营业执照

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2

资质等级证书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3

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4

“三类人员”要求

具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以及企业技术负责人等四岗位人员)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和企业技术负责人的任职文件,拟派项目经理的“三类人员”B类证书,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至少2人)的“三类人员”C类证书。拟派的B类人员不能与C类人员为同一人。(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如提供电子证书打印件的,打印件中需明确用途为招投标使用且在有效期内)

5

项目经理资格

具有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资格。(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6

企业施工业绩

要求提供近三年的业绩,其中有2个以上类似的钢结构的项目,钢结构建筑面积5000㎡以上。(并附上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7

项目经理业绩

需提供近三年来相关业绩,其中有1个以上类似项目的钢结构的项目(并附上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8

流动资金

具有1500万元(含)以上的流动资金可投入本工程,附招标公告日期后的银行资金存款证明(或银行对账单)。(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9

投标截止日前近6个月内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经理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社会保险必须是以投标人名义缴纳,证明由社保部门出具)。(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10

省外进浙备案证明

省外企业须提交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11

无行贿犯罪记录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如联合体投标的,则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文件正本中必须提供原件,投标文件副本中可提供复印件)

12

没有被限制投标

投标人没有被有关部门限制、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8 1 16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