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拷贝

 

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海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盐经信建备[2017]44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监理服务范围

2.1建设地点:海盐县澉浦镇长墙山工业园区(澉浦镇东至规划道路、南至空地、西至规划道路、北至空地)

2.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43466平方米。包括计量检测厂房、优特钢精线加工厂房、动力站房、锅炉房、门卫、非机动车棚,以及该工程范围内的室外附属配套工程

2.3监理服务最高限价50万元

2.4监理服务范围:房屋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和室外附属配套工程(包括道路、停车坪、围墙、雨污(废)水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景观绿化、路灯、给水、弱电工程等)的施工监理服务

2.5质量控制目标:每个单位工程均达到合格工程,且房屋建筑观感质量综合评价

2.6监理服务期:整个工程施工期间(开工-竣工验收,计划工期6个月)

2.7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8监理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201511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6 监理机构人员资格条件见下表:

现场监理机构人员配置基本要求(总数6人)

监理岗位

人数

资历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专业监理工程师

不少于3

具有省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含)以上资格。

监理员

不少于2

具有监理员(含)以上资格。

3.8业绩要求资格条件见下表:

项目

企业业绩

要求提供近三年的业绩,其中有2个以上类似钢结构。(并附上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总监理工程师业绩

要求提供近三年的业绩,其中有1个以上类似钢结构。(并附上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72018123(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在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2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

4.2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请在以上同一时间在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报名并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4.3报名时应向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提交以下资料:

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如为省外企业)、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上述证书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全本复印),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后退回。

5.现场踏勘与投标预备会

5.1现场踏勘时间:  /  ;地点:  /  

5.2投标预备会时间: /    ;地点:  / 

6.招标答疑

6.1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2018221700

6.2招标人对投标人所提问题的澄清时间:2018251700

7.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保证金: 3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支付;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2018261730分,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2790,地点为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03号浙江交通集团大厦10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及相关信息在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ncico.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n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03     地址: 海盐武原街道河滨西路126    

邮编: 310000                             邮编:  314300                       

联系人: 马再权、陈耀林                   联系人: 孙惠琴                      

电话:1397484998013758189100            电话:   0573-86981599                

传真:0571- 87852833                       传真:   0573-86982588                

 

 

 

 

 

 

 

 

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序号

项目内容

合格条件

1

营业执照

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2

资质等级证书

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的资质。(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3

省外进浙备案证明

省外企业须提交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4

企业业绩

要求提供近三年的业绩,其中有2个以上类似钢结构。(并附上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5

总监理工程师业绩

要求提供近三年的业绩,其中有1个以上类似钢结构。(并附上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6

现场监理机构人员配置基本要求(总数≥6人)

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3,具有省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含)以上资格。(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监理员不少于2,具有监理员(含)以上资格。(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7

无行贿犯罪记录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

8

没有被限制投标

投标人没有被有关部门限制、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9

投标截止日前近6个月内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委托代理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社会保险必须是以投标人名义缴纳,且为近6个月的连续的缴纳记录,记录证明由社保部门出具)。(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10

无行贿犯罪记录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投标文件正本中必须提供原件,投标文件副本中可提供复印件)





 

                                                    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8 117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