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平台公司办公室装修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上海中拓前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上海平台公司办公室装修工程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156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上海平台公司七楼办公室整体装修:拆除工程、装饰与安装工程、水电工程、空调风口改造、消防改造(含报批)、施工报建、工程验收等。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看过现场,对平台公司办公室平面布置及功能分区较为了解,其中部分企业与平台公司前期有过合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上海林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林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具有国家设计乙级和施工二级资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别墅、商业会所、办公楼、及厂房、酒店、餐饮、售楼部、展厅等设计与施工。

上海林沐汇聚了一批高素质设计精英和一流施工队伍,视设计为灵魂,施工质量为生命,在设计中,不断创新;在施工中,精益求精;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原则,用优秀的设计方案和优良的服务打造品牌建设之路。

上海凯石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凯石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业务范围以上海为核心,辐射江苏、浙江以及其他省会城市。凯石专注于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创意厂房综合体的室内设计、装饰工程等领域,专业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体化的解决方案。凯石装饰拥有专业创新、互助协作的设计团队;严格管理、运作规范的项目团队;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凯石装饰致力于为优质开发企业、国内外连锁品牌、注重企业办公空间的客户提供设计施工全方位服务项目,为客户定制完善、舒适的理想商办空间。

上海徽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徽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建2006年,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华徐公路568号仓加商务园9 楼。

徽腾是一家以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运用“传统工匠+当下思维+金融理念”的创新型企业,专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以及配套家具生产的综合性公司,是具有住建部核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的专业资质企业。

徽腾拥有专业成熟的设计团队和管理严谨、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可以为企业办公、厂房、学校医院、商业连锁、展览展示等提供专业、完善、优质的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服务。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