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司债承销机构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2021年公司债承销机构服务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50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公司债承销相关服务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邀请金融机构系长期合作单位,且报价相对优惠。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注册资本138亿元,前身为19918月创立的平安保险证券业务部,凭借平安集团雄厚的资金、品牌和客户优势,秉承"稳中思变,务实创新"经营理念,平安证券建立了非常完善的合规和风险控制体系,各项业务均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已成长为国内主流券商之一。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证券公司,注册资本66.97亿元,成立于19911029日。2010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截止到20206月末,集团总资产近1700亿元,净资产超过380亿元,境内外员工近8400人,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业务位居行业前列,已发展成为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另类投资、风险管理、境外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97.98亿元,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信用业务、证券投资与交易等,并通过五矿金通、五矿金鼎两家子公司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和另类投资业务。在经营发展中,不断重塑自身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服务专家”和“财富管理专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