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实验仪器采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实验仪器采购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34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实验仪器一批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为与中拓新材料长期联系沟通并在行业内有经验的企业,其中1家供应商在我司已承揽同类项目。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杭州为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为仪仪器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07月17日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机械设备、仪器仪表、计量衡器具、五金、金属材料(除装饰材料);服务:机械设备维修**

上海纪博计量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纪博计量设备有限公司,2009年11月03日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计量设备,测量设备,仪器仪表,机电设备销售,从事计量设备、测控系统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 

宁波永汇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永汇仪器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06月23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检测仪器设备的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检测仪器、仪器仪表及配件、机械设备、磨具磨料的批发及零售;五金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的安装、上门维修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