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唐山综合体项目初步设计采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拷贝

直接采购公示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河北)工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唐山综合体项目初步设计采购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550000.0

3.项目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

规划方案设计:包括总平面布置图、各单体平立剖设计、各单体外立设计、室外综合管网布线、修建性详细规划文本等。初步设计:包括总平图,各单体初步设计图纸包括主要构件尺寸,主要工程做法及暖通、给排水、电气等系统布置图,初步设计说明,初步设计概算等。

直接采购原因: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五矿集团的重要骨干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设计咨询等相关业务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和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和冶金行业双甲级设计资质,是中国钢结构协会授予的国家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已有较多冶金和物流园区设计案例,且该企业总部位于项目所在地唐山,对当地相关政策和政府监管部门较为熟悉,有利于项目推进与实施。  

 三、直接采购供应商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