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精彩有约,乐善公益魅力无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拷贝

        党的十八大以来,扶贫工作作为党和政府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职责,被纳入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10月10日,在合川区工商联和大石办事处的带领下,重庆中拓党工团代表携合作伙伴重庆奇甫机械公司领导一行,深入合川区大石观龙村、高顶村等村庄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并在三个走访家庭中确定了一名贫困大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公司员工在支部书记汪伟锋的发动下,也纷纷加入到了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

        走访之后,汪伟锋强调:党工团要充分发挥先进性作用,带动公司员工多做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同时公司也将成立爱心基金库,发动公司员工、以及公司之外的人员一起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凝聚起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本次爱心活动很好地诠释了公司“同责、同心、同创”的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第八党支部  孙锐

微信图片_20171023170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