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新风润三维 文化服务下基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拷贝

 “将廉洁文化渗透到党员员工工作生活各方面,在公司形成“抬头见廉、走路思廉、处处讲廉”态势……”三维企业党委书记洪丕金在会上如是说。随着公司廉洁文化服务下基层会议的召开,10月15日,三维企业为期一个月的“廉洁文化下基层”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连日来,三维企业党委书记洪丕金带队,深入到下属8家单位,紧紧围绕股份公司纪委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以干部职工知廉、驾驶员促廉为抓手,开展廉洁文化宣教,强化正面引导、反面警示,全面盘查信息公开、“小金库”、公务用车使用等重要管理要求的执行情况,受到广大职工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廉洁做事,为三维廉洁文化贡献自己力量。 

此次 “廉洁文化下基层”活动,营造了“党员思廉、员工护廉”的良好氛围。接下来,三维企业还将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建设工作,力求做到“视野有形象、耳边有声音、干部有体会、员工有回应”,使廉政教育更接地气、聚人气、暖人心。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