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2018年物流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拷贝

近期,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浙商中拓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2018年物流创新奖”。

本届年会以“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智慧物流发展、内陆港建设、供应链创新等内容,深入交流物流行业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加速提升物流业智慧化发展水平。会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等相关部委的支持,来自政府、国内外物流企业的领导、行业专家、高校教授、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共计1500多人参会。公司副总经理魏勇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了主题为“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新模式"的主旨演讲。魏勇对公司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模式进行了解析和分享,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打造“天网+地网”供应链管理创新模式方面的探索。

展望未来,公司物流服务板块将坚持以“管控货权、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支撑发展”为目标,为客户提供集“仓储、物流、加工、金融监管”四位一体的大宗商品物流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大宗商品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和现代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文:物流管理部 吕丹

微信图片_2018120617133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