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赴中拓新材料公司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拷贝

12月4日,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携纪检审计部到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徐愧儒一行首先参加了中拓新材料的工程施工例会,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及项目收尾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中拓新材料必须设立相关问题的完成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计划,保质保量保节点地完成项目土建施工工作。

接着,徐愧儒一行在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的陪同下,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天然气站、氮气储罐以及高压配电房的安全准备工作和相关制度进行了重点检查。在随后召开的试生产前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的调研会上,徐愧儒听取了生产和技术负责人关于厂区安全生产和设备安装调试的进度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编制进行了全面指导。徐愧儒表示,中拓新材料要做好人员配备、培训教育、生产设备、设备调试等一系列试生产前的准备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和应急处理方案,确保项目试生产如期顺利开展。

文: 中拓新材料 颜烽阳

kk_image.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