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拓党支部专题学习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拷贝

12月10日上午,重庆中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公司主管人员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相关文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重庆中拓党员和全体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支部书记汪伟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报》,学习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在2018年集团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强调大家一定要守住思想底线,守住纪律红线,守住用权底线。他提出,全体员工必须加强警示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执行清廉中拓要求。一是要从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着手,由领导干部和党员带头,倡导讲正气、讲正义、干实事、求发展的思想氛围,相互约束,相互帮助;二是要防范借用公司平台为个人或小团队谋取私利,加强日常监管,党支部成立纪律检查小组,定期进行内部审计,切实做好公司的职能监督工作,每月形成检查报告;三是保持奋进的激情,努力打造守规有为的团队,支部书记带领公司主管团队和全体党员进行学习,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门员工进行学习,并要求支委参加,做到有记录、有内容、学有所得。

重庆中拓:郭忠秀

微信图片_20181217093954.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