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集团总裁龚盛一行到中拓新材料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拷贝

12月14日,沙钢集团总裁、东北特钢集团董事长龚盛,东北特钢集团副总经理李茂党等领导一行,到浙商中拓下属的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携生产、销售、采购负责人热情接待。

王奇飞首先陪同龚盛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设备配置、产能规划、产品定位及目标市场。在调研交流会上,王奇飞详解介绍了浙商中拓的基本情况,中拓新材料的贸工发展情况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他表示,沙钢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钢企,线材产量大,品种丰富,市场接受度高;东北特钢原为军工企业,虽然市场投放少,但技术积累雄厚;中拓新材料产品主要定位中高端市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龚盛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展开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产品辐射区域、目标定位、物流效率、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文:中拓新材料 颜烽阳

微信图片_20181220105559.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