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促共识 深化合作谋双赢 ——广西中拓与客户开展党工结对共建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拷贝

为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深化“清廉中拓”建设,切实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6月12日,广西中拓与合作单位金海不锈钢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创新发展同共识 深化合作谋双赢”的党工结对共建暨廉政教育活动。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发展经验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广西中拓总经理、党支部委员金庆铁对金海不锈钢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金海不锈钢将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灵魂的理念,赞美并重视每一名员工的做法,值得广西中拓学习。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浩崴表示,将会不断吸收借鉴广西中拓党支部的先进党建经验,助力做大做强“党建+供应链业务”的典型,实现党建融入中心、党建引领全局。

当日上午,广西中拓全体党员赴梧州不锈钢产业园,参观了金海不锈钢公司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对双方现有业务的合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下午,双方一起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赴梧州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遗容,并向革命烈士祭献鲜花。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廉政教育洗礼。活动最后,双方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比赛加强了解,增进友谊。

本次党工结对共建活动,促进了梧州金海与广西中拓之间的文化交流,搭建了业务沟通桥梁,提供了党建交流平台,对加深双方合作共赢,建立稳定的多层次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文:广西中拓 张丽娴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119.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125.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