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拷贝

6月21日,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杭州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国到会指导,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王晓剑、卢云(女)、吕伯称当选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晓剑当选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丁建国代表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届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姿态,高扬劳动风帆、挥洒劳动汗水,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壮大的生动实践,争当爱党爱国的践行者、争当公司发展的实干者、争当和谐关系的促进者,为公司争创一流企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作出应有贡献。

徐轶钢代表浙江中拓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近三年来,工会在切实加强对广大职工思想引领、助力企业发展主动作为、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展望了下一阶段工会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劳动热情、提升服务职工质量水平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王晓剑代表浙江中拓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浙商中拓党委、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打造“五力工会”为目标,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职工文化融合,着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着力推动工会活力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新的起点上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不断增强广大“中拓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党委工作部 蔡昱 郭丽梦

微信图片_20190628111220.bmp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