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拷贝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认真研究筹划,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公司范围迅速兴起学习教育热潮。

6月29日下午,重庆中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汪伟锋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微视频《我的初心,从未改变》,并以我的“入党初心”为题,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入党初心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如何践行“不忘初心”。汪伟锋强调:作为中拓人,要从实际行动上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对照党规党章从思想和行为上找差距,对照“六有”中拓人标准和公司战略规划从工作上找差距,并围绕“差距”补短板、着力整改促提升。

6月23日,贵州中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革命基地贵州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开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教育。党支部书记袁绍云动员全体党员和员工,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牢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结合公司实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24日下午,物流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和讨论。会上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文件,与会党员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会议认为:一是理论学习非常重要,支部内有很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党员,离开学校后,理论学习有所欠缺,在今后工作中要重视理论学习、善用学习工具、定期总结回顾;二是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很“接地气”,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等工作要求通俗易懂,对工作指导意义重大;三是我们要找榜样,某种意义上也要找对手,从榜样与对手身上“找差距”,每天多做一点点,进步一点点。

资金运营部党支部于6月22日、23日赴湖南韶山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在毛泽东广场瞻仰了伟人铜像,并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和纪念馆,为五位5-6月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意识到要时刻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同时要凝聚部门力量,促进部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7月1日晚,中拓建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贺明讲授专题党课,宣讲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贺明还给支部上半年度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文:陈强 强颖 徐涛 叶关炯 刘进 钱放

微信图片_20190705103628.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10361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