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一行到重庆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拷贝

7月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一行莅临重庆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全体员工大会上,朱文宣读了《关于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及相关人员聘任调整的通知》。丁建国对重庆中拓成立九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神不能松懈、发展不能停滞,在看到现有成绩的同时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创业激情。二是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推动改革成为强动力、增活力、挖潜力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地创新开拓、寻求突破。三是要强团队、强文化建设,团队相互支持配合,分工不分家,通过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幸福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以实现公司整体力量的集聚。丁建国希望重庆中拓在新经济责任人的带领下和每位员工的奋力开拓下,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征程,实现新的突破。

工程配送部事业部总经理兼重庆中拓总经理汪伟锋在讲话中表示,重庆中拓要时刻谨记担负着“成为西南区域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使命,坚持服务于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的道路。他同时要求,重庆中拓要不断改革创新,新任职领导班子要勇于打破固有思维,勇于探索,拿好接力棒,在新的起点,争取新成效,打造新形象。

重庆中拓建材部经济责任人孙彦红、重庆中拓板材部经济责任人梁栋分别发言,汇报了部门现阶段的工作和今后工作安排,对接任部门责任人后的信心和决心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丁建国等领导与公司骨干人员、人才梯队成员及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做了工作汇报,丁建国认真听取了每位到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所面临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

文:重庆中拓 李贵利

微信图片_20190705104025.bmp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