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拷贝

7月9日,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一行五人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袁仁军向隋剑光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状况。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两大类客户,以“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发展愿景,不断提升公司的风险管控、集成服务和资本运作三大能力。在发展中,公司形成了“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多能少”的市场化考核机制,有效激发员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建立了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中拓铁军队伍。公司通过实施工贸一体、产融一体、内外一体、厂库供应链、天网地网融合发展等供应链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取得了较好成绩。

隋剑光对浙商中拓的“战略定位”以及供应链管理理念思路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涵盖生活性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特种商贸业,对全行业实行指导、联络、协调、咨询、服务,发挥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企业,以及行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浙商中拓作为生产性服务业的精英企业,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供应链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组建供应链联盟和专家委员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5140.jpg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