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到山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拷贝

       7月23-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山西考察调研,走访行业重要客户并到山西建材部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梁靓,MRO事业部总经理、经营(客户)管理部经理雷邦景以及相关业务单位、职能部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袁仁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煤华利通达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客户,受到了对方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各方就废钢业务、煤焦业务、钢材配送、备品备件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调研期间,袁仁军一行还到山西建材部进行专题调研。他亲切慰问基层一线员工,深入了解山西建材部上半年经营情况,并对其后续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团队人员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工作。要认真分析每个员工的岗位胜任力,加强全员对公司制度、发展理念及企业文化的学习,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责任人层面要加强顶层设计,持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二是要谋定而动,强化落地执行能力。做好合作客户及合作模式的选择,围绕客户需求,提供系统的服务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切实做到“做必然的事、赚必然的钱”,加强精细化管理,发挥好统管人员的监督与服务职能。三是要做好部门定位,充分发挥国有上市公司差异化优势和山西区域资源优势,做专做精煤焦业务,承担好开发山西煤焦资源的任务和使命。
 


                                                                    文:山西建材部 赵莹

600-tiao_副本.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