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拷贝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认真研究筹划,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公司范围迅速兴起学习教育热潮。

      7月26日,纪检风控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集中研讨学习及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支部书记伍云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内容,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认同,全体党员赴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

      7月23日下午,广西中拓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林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在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梁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本次参与集团公司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大家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7月29日下午,江西中拓组织开展“寻初心、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和萍乡市五陂下三湾综合文化中心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一生和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活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江西中拓的使命。

      7月24日上午,三维企业党员聚集在阅览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逐个畅谈学习体会。三维企业党委书记洪丕金表示,认真学习《纲要》,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党员们要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


文:钱放  张丽娴 黄春红 叶关炯  张红  廉多 黄永吉

主题教育1.jpg


主题教育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