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拓,放飞梦想——公司交通物资部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拷贝

“快!加油!”“往前扔,抛物线!”“3列2排是椰子汁……”8月3日上午,交通物资部以“携手中拓,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年度团队拓展活动在建德航空小镇如火如荼地展开,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郑飞亲自带领全体员工全情参与。

活动以智力游戏和体力游戏相结合为主,有激发兴趣与拉近距离的“破冰热身”、考验记忆力与反应能力的“水果连连看”和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时光隧道”等多个项目。四小队的队员灵活机动、斗智斗勇,采用接力、协作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种种挑战,比赛氛围热情高涨。

阵雨过后,酷暑的小火苗被雨水呲地灭了一大半热气,团建的阵营转移到了卡丁车赛道与绿茵场上。在卡丁车赛道上,竞速是基础,彼此是对手,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棒球赛场上,核心是团队精神,一方进攻、击球、扔棍、跑垒;另一方防守、捡球、扔回守垒队员、接球,有队员全力一掷,有队员奋力跑垒,每一分都承载着团队的努力。平时不苟言笑的业务内勤,因为完成了跑垒获得1分而兴奋地满脸红光,跑向队员,她激动地说,“顶着烈日奔跑,什么压力都不是问题。棒球运动让我体会了团队拼搏的乐趣,只要不畏惧,勇于挑战,就能收获成果与喜悦!”

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本次活动的压轴项目,每个人化身“毕加索”,共同完成一幅部门团队建设宣传巨画,全体成员转竞争为协作,从点到面完成人员分工,并有小组联络员负责及时有效的沟通与反馈,发挥了整个团队智慧和凝结力。

活动最后,郑飞发表感言:“工作和游戏的相似之处,就是都可以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在本次团队拓展活动中,有人抱恙退出,也有人抱恙坚持;有人半途溜走,也有人去而复返。交通物资部作为一个一级部门,目前有43名员工,是一个人员规模较大的团队。每个人只有真正地将自己融入团队之中,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的力量,才能将团队的智慧与凝结力更好的发挥出来。”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很好地培养了部门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协作意识,提高了团队效能,增进了团队间的默契度。下半年,交通物资部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争做一流企业”添砖加瓦!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交通物资部大合照-与巨画.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