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拷贝

8月14日,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携相关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王晓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交通集团以及浙商中拓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上市国有企业,积极推进市场化改革,形成了“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市场化考核机制,致力于打造“创业者的平台、创业家的乐园”,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锻造出了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中拓铁军队伍。

张端清表示,近年来,公司聚焦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不断提升“风险管控、集成服务和资本运作”三大能力,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互通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黑色能源、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王晓明详细介绍了中煤华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对公司市场化的运营模式、高效的风控管理、灵活的绩效考核方式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双方还就公司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 :中拓弘远 陶静

中煤华利能源.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