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我司员工在集团公司“支付生态APP、公众号名称以及LOGO标识征集大赛”中荣获标识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拷贝

为展现集团公司以实际行动落实省数字化转型工程,建立“互联网+金融+交通产业(及衍生业务)”的主要商务模式,塑造有内涵、有特色、有辨识度的形象,集团公司于近期开展了“支付生态APP、公众号名称以及LOGO标识征集大赛”。我司办公室员工平其义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设计功底,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LOGO标识类一等奖。

在平其义的作品设计中,主题色采用了集团公司最新版的VI主题色,彰显集团公司与浙商互联的母子品牌关系,最具科技感的深蓝色象征着当代国企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出浙商互联对信息化发展道路的自信以及客户、市场对企业发展理念文化的认可;浙字声母“Z”首尾相连,阴影叠加显示,寓意集团公司支付生态系统的循环发展理念;蓝色圆角方形中的方形代表公司的稳固,象征国企严谨的工作作风;圆角代表方中带圆的人性化管理,象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本次获奖是我司员工积极参与集团公司活动的一个缩影,未来公司将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发出更多的“中拓好声音”,进一步全面融入集团公司,不断提升公司在集团内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平其义作品.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