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下积极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拷贝

近期,根据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公司党委、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下简称“专题会议”)。各级党组织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领导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近日,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会上,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紧扣“6个对照”和“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分析在执行落实党章党规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带头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认真态度,真诚坦率相互提醒,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袁仁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会议总体坦诚务实高效,自我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提醒坦诚相见、直奔主题,让大家对自身问题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认识。但是,高效完成对照检查只是一个开始,关键是要高度重视这些问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推动问题整改。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在找准找实问题的基础上,不断改善和提高,要将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保持常态化,让抓落实转作风成为筑牢公司事业的基石。

8月14日,重庆中拓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汪伟锋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性和党纪,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他同时指出,主题教育最终要围绕具体的中心工作,通过党的理论水平的提升来推动工作践行能力的提升,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8月15日下午,三维企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洪丕金在会上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广大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对照、学习、整改,切实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解决问题。

8月12日,江西中拓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刘智辉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作为江西中拓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整改落实,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探索建立具有中拓特色的废钢供应链体系,并且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江西中拓的使命与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822084517.bmp

微信图片_20190822084534.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