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迈进新征程——公司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拷贝

8月20日下午,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总部1018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大会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等五项议案,选举产生了浙商中拓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随后,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袁仁军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丁建国为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以张端清为首的新一届经营管理班子;监事会选举姚慧亮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至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正式产生。本次董事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议案。

在以袁仁军董事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公司始终聚焦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着力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集成服务能力,近年来规模效益呈现双高增长的良好态势,资产收益稳步提升,经营质量持续向好。会上,各位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积极建言,为公司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袁仁军董事长总结发言,对股东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文:投资证券部 何兆伟

2E3A645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