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十年,与祖国共发展” 四川中拓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拷贝

8月25日,四川中拓全体员工组织开展“喜迎七十年,与祖国共发展”党建带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四川中拓将党建活动、工会活动、团支部活动和团建活动有机结合,以全员参与的形式,共同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活动当天,全体员工来到了绵阳红色教育基地东宣飞龙山。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在宣读誓词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党员们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走“明义之道”、踏“峥嵘之路”,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一步一个台阶走向烈士碑林。在烈士公祭广场上,党支部书记韩林为5-8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贺卡及祝福,并对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接着,公司团员们在红色教育基地唱响团歌,重燃青春激情;在革面先烈前重温入团誓词,争做优秀团员;在阳光下宣读入党申请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创新实干,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做更大的贡献。

文:四川中拓 黄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902125414.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