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拓党建带团建,焕发组织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拷贝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共青团组织作为联系青年的纽带和桥梁,要维护青年利益,加强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团建,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8月30日下午,江西中拓全体人员来到萍乡市安源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党建带团建,激扬青春跟党走”的主题活动。

学员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萍乡市安源区张家湾村的“把一切献给党”党性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孔原、吴烈、王耀南、吴运铎生平事迹陈列馆和孔原故居,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无不彰显着安源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在“把一切献给党”碑前,支部书记刘智辉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学员们前往安源煤矿总平巷,参加“党的三大作风”系列党课之密切联系群众篇——《毛泽东下矿井》现场教学,学习毛泽东同志在安源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群众工作的历史。接着,大家来到安源路矿工人俱乐部,参加“党的三大作风”系列党课之批评与自我批评篇——《刘少奇与路矿工人俱乐部》现场教学,学习刘少奇同志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工人运动发展的历史。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半天,江西中拓全体人员在安源党性教育基地感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安源革命历史,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性意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激活了党的后备力量,并充分发挥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共助业务经营发展”的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安源革命先辈拼搏、努力、坚强、勇往直前的坚韧品格,携满腔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

文:江西中拓 黄永吉 

微信图片_20190902153516.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