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交通事业部联合团支部与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团支部签署团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拷贝

为丰富组织生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激发青年工作热情,9月8日下午,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通事业部联合团支部携手北京浩天信和(杭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开展以“青春燃情金秋,青年凝聚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友好团建共建活动。青年团员共计25人参加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在杭州西溪湿地旁举行。活动中,浙商中拓交通事业部联合团支部书记徐峰介绍了交通事业部联合团支部基本状况以及日常活动。徐峰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永葆青年团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是我们团支部成立的初心。同时,他对日后共建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期望: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习型团支部共建和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趣味活动。

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张浩哲讲述了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及其团支部的成长历史,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不断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和业务特色,共同落实共建计划,促进团员队伍在政治思想、业务水平、品德修养等各方面进一步提高,为双方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共建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还通过抽签分组,进行“数字拍拍”、唱歌等趣味活动。活动最后,徐峰和张浩哲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签订了共建友好团组织协议书。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中拓电力 韩晰纯


微信图片_20190910161137.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