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一行赴甘肃、新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拷贝

9月17日至18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携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工程配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林、中拓电商总经理魏学彬一行前往甘肃、新疆考察调研,先后走访考察甘肃金融、甘肃公航旅仓储、甘肃建投、太平洋建设等公司。

张端清一行首先到甘肃金融和公航旅仓储走访交流,受到热情接待。考察中,张端清一行详细了解了甘肃金融和公航旅仓储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并围绕供应链金融业务、金融仓储基地运营、物流信息平台搭建、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张端清一行又赶赴甘肃建投开展考察交流。双方就工程配供业务合作模式、建材成型加工、装配式建筑的加工生产以及甘肃、广东、四川资源渠道共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张端清表示,浙商中拓高度重视与甘肃建投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业务合作交流,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互惠共赢。在与太平洋建设公司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项目风险评估、区域业务对接等进行沟通交流,并共同参观了太平洋建设负责在建的乌鲁木齐河马泉新区道路桥梁及管廊施工项目。张端清对太平洋建设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共建边疆的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差异化优势,不断拓展区域合作的广度,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考察活动后,王林、魏学彬等领导专程到甘肃中拓调研指导,与甘肃中拓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甘肃中拓 全舒

图片1_副本.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