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被无锡市场协会南方不锈钢分会授予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拷贝

9月下旬,浙商中拓被无锡市市场协会南方不锈钢分会(以下简称“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协会秘书长、无锡市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煜枫代表协会向浙商中拓进行了正式授牌,浙商中拓有色发展部责任人杨忠良在无锡办事处代表公司接受了协会的授牌。

浙商中拓有色发展部定位于服务不锈钢产业链,以成为“不锈钢及有色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愿景,以“整合优化资源,促进不锈钢及有色产业健康发展,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部门以镍铬矿资源为服务起点,围绕国内外大中型镍、铬铁合金厂及不锈钢厂上下游提供供应链集成服务,以专业、精致和灵活多样化的服务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目前已与内蒙、山东、江苏、华北等多地铁合金企业形成了稳定的合作,与国内主流的不锈钢厂也已形成广泛的合作。

无锡是目前国内不锈钢两大集散地之一,流通量占全国的45%以上,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在当地政府、市场的正确引导和支持下,不锈钢产业在无锡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态势,但也存在着“散、乱、小“等现实情况。南方不锈钢市场是无锡三大不锈钢市场之一,拥有良好的硬件条件和市场口碑。作为南方市场及协会的战略合作方进驻,浙商中拓希望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为当地不锈钢市场带来更集约更高效的服务,促进不锈钢产业更加健康稳定发展。

文:有色发展部 周越

微信图片_20190926150239.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