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电力助力贵州电建乌克兰148兆瓦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拷贝

乌克兰当地时间9月20日,贵州电建EPC总承包建设的乌克兰148兆瓦光伏项目正式开工。开工当日,乌克兰148兆瓦光伏项目员工齐聚施工场地,举行开工典礼。

中拓电力作为“乌克兰148兆瓦光伏项目”供应商与EPC总包商贵州电建进行项目合作,主要供应产品为半片单晶375W和380W高效组件。截止发稿日,我方供应组件已经全部发货完毕,乌克兰贵州电建海外部已经收到第一批货物组件。后续,中拓电力也将在新能源行业供给侧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保质保量为项目提供组件。

乌克兰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乌克兰148兆瓦光伏项目是乌克兰当地乃至欧洲市场上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装机为148MW,总投资1.24亿欧元。项目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投产,并进入正式的并网运行阶段,年发电量可达187GWh,有望为7.6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并将每年减少15万吨的碳排放。该项目的完成,不仅将保障乌克兰当地的用电需求,还将创造可观的社会收益。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新能源行业在欧洲市场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伴随公司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拓宽视野、走出国门已经成为中拓电力未来的发展目标。接下来,中拓电力将积极立足本地市场,开拓海外市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快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布局和发展。

文:中拓电力 韩晰纯

图片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