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助推舟山交通“主骨架”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拷贝

9月27日,329国道(舟山段)通车仪式在涨次隧道口举行,工程于9月28号零点正式通车。

作为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交安设施材料供应商,公司交通物资部交安板块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高效优质的专业理念,积极配合项目部做好材料供应工作,做好项目建设的“后备军”。为满足项目部对钢护栏材料的高标准高要求,公司积极对生产厂区进行现场勘察,对材料质量进行实时把控,把好“质量关”;面对项目设计的不断变更,公司积极协同厂家调货备货,实时掌控生产进度,守好“数量关”;在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供货速度快的情况下,公司员工紧盯厂区生产动态,对物流进度进行实时跟进,抓好“速度关”。

在项目服务过程中,公司始终以“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为指引,秉承“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推进329国道舟山项目工程建设,助力工程顺利完工,用扎实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交通物资部 李明、石莎莎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93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