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职工跟党走,凝聚力量谋新篇——浙江中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拷贝

10月11日,浙江中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魏勇、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公司总经理吴勤、副总经理郑忠出席会议。

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郑忠、卜宇超、杨胜明、何蔚、张家会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郑忠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上,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对中拓物流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当下无论是浙商中拓还是中拓物流,都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在这一关键历史时期成立工会组织,一定能给公司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她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工会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积极探索新型工会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实现“企业因工会而发展,员工因工会而奋发,管理因工会而有效”的生动局面。二要努力践行工会根本宗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工会宗旨,贯彻落实好国家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各项举措,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让广大职工工作更体面、生活有尊严。三要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四大目标、四大功能”建设,守好初心,担起使命,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各项权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郑忠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拓物流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公司党组织、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公司全体工会会员的支持下,认真履责、切实维权,团结职工群众跟党走,凝聚力量谋新篇,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锻造为职工谋利益、为公司领导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

文:中拓物流 张家会

2E3A858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