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一行来我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拷贝

10月16日,湖州市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一行来我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潘洁、财务总监邓朱明携相关职能、业务部门热情接待。

会上,袁仁军详细介绍了省交通集团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大类客户,为其提供多种类、跨区域、个性化的集成服务方案,具备了较强的集成服务能力,并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他指出,公司可以充分发挥国有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在发展循环经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为长兴县企业提供资金、产业链服务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何志强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长兴县的区域优势、营商环境、市场规模等情况,并表示长兴县各级政府部门将积极做好准备工作,欢迎浙商中拓早日到长兴投资兴业。

会议还就税收返还、物流管理、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8816.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