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拷贝

10月16日下午,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杭州总部顺利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袁仁军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高管列席会议,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报酬方案的议案》《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度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和《关于投资建设公司总部大楼的议案》等议案。会上,与会股东代表对公司投资建设总部大楼的长远战略意识表示赞同。

近年来,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作为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拥有符合自身实力且能体现企业文化的总部基地,可以更好地实现总部协同高效管理,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文:投资证券部 何兆伟

2E3A877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