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膺“2018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拷贝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 “新时代 新机遇 新动能”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开幕,浙商中拓荣膺“2018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金牛奖”设立至今的20年来,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评选从财务效益、资产质量、偿债风险、发展能力及市场表现五个方面,选取13个量化指标对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性评价,是所有奖项中最能全面评价上市公司质量的奖项之一。其以3600余家A股上市公司为评选对象,最后仅有98家公司上榜。浙商中拓脱颖而出,成为金牛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这既是对公司质量和投资价值的充分肯定,也是市场对公司重视投资者、持续给予稳定投资回报的高度认可。

2018年度,浙商中拓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33亿元,年度归母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76.58%;同时公司每10股派现1.50元,积极回报股东。公司日前披露的2019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4亿元,归母净利润3.95亿元,同比增长89.51%,延续了持续高速的业绩增长态势。

作为行业领先的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未来,公司将持续以“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为使命,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社会、行业、股东、客户、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投资证券部 张琦琦

微信图片_2019110110351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