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评首钢水钢2019年度“优秀工程配送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拷贝

10月底,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一行受邀参加2019年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初心、守望行”主题客户座谈会。会上,浙商中拓被评为首钢水钢2019年度“优秀工程配送服务商”。

公司与首钢水钢合作近十年来,发挥各自能力优势,在定价模式、资源保供、仓储物流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提高配送效率,最大程度满足双方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钢材及服务。双方合作以来,共同参与建设了贵州省多个高速公路、房建领域重大项目。

座谈会上,汪伟锋表示,浙商中拓被首钢水钢评为“优秀工程配送服务商”,是对双方长期以来互利合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浙商中拓将继续发挥好旗下中拓物流丰富的仓库管理经验和中拓电商丰富的信息系统管理经验,在充分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制定个性化承包方案,全力满足首钢水钢服务需求。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在金融服务方面加大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文:贵州中拓 强颖


微信图片_20191107103858.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