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一行到重庆中拓成都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拷贝

11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一行赴重庆中拓成都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丁建国对成都分公司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目前成都分公司已进入发展最好阶段,具备较好的基础,全体员工要珍惜现有平台,胸怀理想,做“六有”中拓人;二是要抓住行业机遇,对外在环境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敏感性,同时在充分竞争的行业里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艰苦奋斗精神;三是要团结一致,树立共同目标,倡导团队内部的规则意识和良性竞争,保持团队成员积极向上,推动团队能力持续提升;四是全体员工要坚守底线和红线,理性对待外界的各种诱惑,共建清廉中拓。

汪伟锋代表公司宣读《关于韩林职务聘任的通知》,并表示,全体员工要在新经济责任人韩林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树立发展信心,在现有良好发展态势下,加强党建工作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造更大价值,推动成都分公司迈向发展新高度。

韩林对成都分公司现阶段工作和今后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并对接任重庆中拓成都分公司责任人作了表态发言。

文:重庆中拓成都分公司 付佳


图片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