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资党支部与中拓建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拷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11月16日,交通物资党支部与中拓建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支部联动心连心”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出席活动并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宣讲。

丁建国从会议背景、《决定》的意义和作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全会精神体现出的“制度自信”和《决定》作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丁建国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好,全体党员要深入交流研讨,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完善各项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中心工作中去,落实到党建工作中去,开拓创新,不断解决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制度难题,切实推动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提升。

会上,交通物资党支部书记郑飞、中拓建工党支部书记贺明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思路进行介绍,全体党员围绕如何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如何抓好党建促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活动中,两支部还签定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结对帮扶协议书”,并组织党员前往橘子洲头红色景点瞻仰青年毛泽东雕像。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中拓建工 卢芳

微信图片_2019112009392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093908.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