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赴广西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拷贝

为更好指导广西中拓业务发展,优化广西中拓配供配送业务结构,提升钢材现货销售能力,11月20日,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赴广西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汪伟锋对广西中拓团队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逾期清收仍是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二是相比兄弟单位,广东片区业务开展进度较慢,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迎头追赶。三是业务内勤要做好资料收集、计划安排等工作,同时还要对市场保持高度敏感性。四是要深刻理解现货之“现”的深刻含义,在灵活处理好客户需求的同时做好风险把控。广西中拓总经理金庆铁表示,广西中拓将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创效,争取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和更高利润。

会后,汪伟锋一行前往广西建工智慧制造物流园进行合作交流。

文:广西中拓 吴林

微信图片_2019112810445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