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第二届浙江“凤凰行动”论坛及2019上市公司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拷贝

11月22日,第二届浙江“凤凰行动”论坛在浙江嘉兴举行。本次财经论坛与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赛事相结合,我司作为浙江上市公司协会的新晋会员单位,代表浙江上市公司参加了跑团出征的授旗仪式。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上市公司健康和上市公司高管员工健康,打造上市公司运动健康的企业文化理念,推进资本市场健康新风尚,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11月23日,由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潘洁以及49名员工组成了超强“中拓跑团”,为嘉兴国际马拉松注入了热情和活力。

金色秋风送芬芳,飒爽英姿逐梦想。在袁仁军董事长为首的高管团队带领下,全体中拓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中拓人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一场国际高级别马拉松赛事,“嘉马”秉承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这与我司“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以及“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人才标准理念相一致。未来,中拓人积极将“嘉马”精神融于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实现“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9371.jpg

2E3A967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