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企业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拷贝

11月22日,三维企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与会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并结合会议背景、《决定》的意义和作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和《决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上,三维企业综合党支部书记杨慧娟、出租车党支部书记龚建伟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心得分享。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以编年体形式展开,通过语音导航,党员们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中国70年来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伟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也充满期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坚定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砥砺奋进,干事创业,努力为出租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