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拷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一线、深入基层, 11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深入基层党支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讲授党课。办公室党支部、广西中拓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一起聆听党课。

袁仁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鲜明、成果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认真领会全会作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战略部署,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拓创新,着力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制度难题,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同时,袁仁军结合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进行讲解。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岩、广西中拓党支部书记王林也结合自身实际,报告个人学习体会。

文:办公室 谭逸婷

2E3A9884.jpg

2E3A9910.jpg


IMG_4713.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