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拷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近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部也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

日前,公司党委就推动全会精神走进一线、深入基层作出专门部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两次,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在支部和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深入办公室党支部、广西中拓党支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深入交通物资党支部、中拓建工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深入党委工作部党支部、三维企业党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深入钢五党支部、天津中拓党支部和原料经营部党支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背景、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历史发展沿革、《决定》的意义和作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坚持制度自信、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全会作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制度安排等内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要求。各支部也按照要求进行研学交流,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并分享个人学习体会。

袁仁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鲜明、成果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的战略部署,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丁建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好,全体党员要深入交流研讨,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徐愧儒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结合业务工作抓好落实,推动公司各项制度不断完善。

梁靓要求,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全体党员要结合党章学、结合实际学,原原本本吃透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宣传出去、落实下去。

根据安排,其他党委委员也将于近期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宣讲。

文:党委工作部 于立英 办公室 谭逸婷 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钢五部 吴晶晶

微信图片_2019120614330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43324.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4333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