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拷贝

12月18日上午,位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建设工地人潮涌动、彩旗飘飘,备受社会关注、全体中拓人翘首企盼的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袁仁军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莅临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

活动得到了浙江省交通集团和萧山区委、区政府以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章登峰,萧山区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敏,萧山区副区长吴炜炜等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共同为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奠基。

上午8点,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公司董事长袁仁军首先致辞,对专程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全体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建设的各位领导、各届朋友及相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浙商中拓总部大楼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伟大的“中拓梦”已拉开序幕,这将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新台阶。公司将以总部大楼的奠基和建成使用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效率,展现中拓人的新风采、新形象,履行中拓人的新使命、新担当。他表示,在浙江省交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萧山区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浙商中拓将继续秉承“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集团“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为推动萧山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第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军作为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他表示必将不负信任,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组织最优秀的队伍跑步进场,联合各参建单位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向萧山区政府和市民、向浙商中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不辜负浙商中拓的信任。

浙江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敏代表集团公司,对浙商中拓总部大楼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浙商中拓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浙商中拓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打造萧山区总部经济示范工程;希望浙商中拓以注册地迁入杭州萧山为契机,与省市区各级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履行好作为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为萧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浙商中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大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成为集团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先行者”,成为集团国际化战略实施的“排头兵”,为集团打造“万亿资产”平台和进军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

萧山区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叶建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大楼的奠基表示祝贺。他表示,浙商中拓总部大楼的正式奠基开工,开启了项目发展新的里程碑,对推动开发区总部经济的集聚,加快产业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同时表示,当前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于经济和城市转型的关键期,浙商中拓是知名上市企业,规模大、实力强,希望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对开发区产业提升的带动作用。开发区也将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理念,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无缝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高效的服务。

随后,现场礼炮声阵阵、工程车鸣笛,盛典进入奠基培土环节,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各位领导及嘉宾移步奠基区,手握象征希望的金铲,为大楼奠基。所有人满怀着祝福和期待,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关键的一步,未来必将成为萧山区一张新的靓丽的名片。

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开工奠基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又开启了崭新的篇章。展望未来,浙商中拓将始终以“争做一流企业”为指引,时刻牢记“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全员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共同圆梦的事业发展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不断做专做精做强做大,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萧山区府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室、招商局、经发局、国土局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各部门代表,中建四局华东公司、浙江公司、万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建协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化工地质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和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文:党委工作部 钱放

XR6A0283.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