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到无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拷贝

12月19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魏勇携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人员到无锡进行调研。

在无锡农商行,袁仁军一行受到了无锡农商行副行长陈红梅、创新部总经理周军、三农金融部总经理许庆及坊前支行行长王洋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袁仁军对无锡农商行对公司供应链创新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行业内的整体优势,双方在创新型供应链产品当中的合作空间和契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可以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供应链金融银企联合的行业典范。陈红梅表示,无锡农商行将继续全力支持浙商中拓在无锡地区的发展,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无锡南方不锈钢市场,袁仁军一行受到了银保监局无锡市分局副局长马晓东、无锡市南方市场董事长钱良、无锡市市场协会南方不锈钢分会会长魏育松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资源、资金、渠道、人才、平台等方面的互补合作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后续合作方式和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袁仁军一行还赴有色发展部驻无锡办事处、中拓物流无锡金运丰不锈钢剪切加工中心进行调研。

有色发展部 杨忠良

微信图片_2019122010455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04555_副本.jpg


  • 0